黃金隕石-利比亞隕石標本 消除不安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H44

黃金隕石-利比亞隕石標本 消除不安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H43

黃金隕石-利比亞隕石標本 消除不安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H42

身體健康 超七手珠 重:27.2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J91

黃金隕石-利比亞隕石標本 消除不安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H50

招財轉運 紫水晶貔貅墜 重16.8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BH53

烏拉圭紫水晶洞 淨重:5.2kg 洞深:7cm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N39

身體健康 超七手珠 重:14.2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J58


從接觸塔羅牌開始~大概有4~5年的時間。 期間有一段時間每天都寫塔羅日記 不但對自己有更深入的了解 對塔羅牌的牌意也體驗的越來越深。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產生一種依賴的心態。 前年因為大學唸的不是很順利 不停的重複算著自己到底該不該先休學?! 不但犯了塔羅牌大忌~更是把自己弄得心慌意亂完全沒有頭緒 後來找到東區一個網路上滿有名的塔羅占蔔師。 想說請別人幫我解看看~最後一次。 (因為自己解多多少少會有一些自我成見) 那個塔羅占蔔師態度有點令人感到害怕 直指著我的鼻子說~ 「你自己明明就已經下決定不會休學~再辛苦也會念完 不管我怎麼說你都會繼續唸的!」 「你如果休學你會經歷很長一段低潮期~你自尊心高~承受不起」 然後就是說我問太多~ 草草把30分鐘消耗完~ 大概這個也是個原因 好像說我沒勇氣休學一樣 總之我休學了。之後雖然經歷了一段有點長的低潮 但是沒有像那個占蔔師說的那麼可怕 雖然是低潮 不過還是有學習、有獲得。 只是可能跟自己想像的不一樣 申請了學校明年要出國留學了 打破低潮的我絕對只會往前邁進。 只是想說。那個占蔔師這麼說真的很令人感到害怕跟沮喪 總覺得當下他沒有把所有的牌都解釋的很清楚 (他用的不是偉特~好像是禪卡) 用很絕對的牌意來打擊問蔔者的話有點過分... 其實 未來還是掌握在自己手上 雖然牌會根據當時的狀況給建議或是描述 但是最大的磁場真的是自己 好好給自己做決定 自己努力 責任在自己 塔羅牌的話 參考就好 真的 一點小心得( ̄y▽ ̄)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yonpreso4 的頭像
    keyonpreso4

    戴志豪電風扇的生活日誌

    keyonpres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